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心情

我知道

我很容易让你们忘记

不管是在工作

还是学校


我已经

很努力

很努力的

去让你们看见我自己

对不起

我的厚脸皮

做托你们

但你们都不知道

为什么

我要厚脸皮的

跟你们出去吗?

你们去喝茶我没关系

但是唱歌

请叫埋我

因为

我跟你们去唱歌

我才觉得那是真正的在唱歌

才是能让我发泄

我气你们

不是因为没带我喝茶

而是

没带我唱歌

明天就准备面对脸黑黑的我吧

都没有试过这样

最近很伤心

谢谢你们啊








我还记得

你心里没有我

但是为什么

你最近的举动

让我很矛盾

你能告诉我

这是为什么吗?








By=)XiAoZhUzH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