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水灾。。。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到

今天下好大好大的暴风雨

本人我就被雷声吓到了很多次=。=

可是

我在的地方

很幸运的没发生什么事

但是

在Ros Merah那里

就在下午的时候

发生了水灾。。。

不是很轻微的水灾

是蛮严重的

我看到照片的时候

我自己都被吓到了

在ros merah罢了

下一次的暴风雨

会不会就在我住的地方?

这个问题

我想没有人知道。。。

我开始害怕

2012的到来

害怕着和家人、朋友、亲戚、爱犬的分开

而我

现在能做的

就是珍惜时间

珍惜你们~





里面有照片

水灾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