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海边游记=)

今天。。。

我去海边玩~~~

早上7点半就兴奋到自己醒来==

有读书的时候就不会自己醒的~

我就是这样><

9点从这里出发~

走新的highway!!!

经过那个桥~

回去想起来。。。

我今天去是第3次经过那个壮观的桥了><

那桥好像槟威大桥><

只是比它短一点~

不过还是很壮观^^

大约10点吧。。。

我们到了海边咯~~~~~

快快搬东西下车~

然后。。。

我们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

就迫不及待的投入大海的怀抱中^^

好好玩哦~

不过海水好咸><

玩水玩水玩水玩水

然后。。。

去玩沙><

然后。。。

永威很man的说了一句话~

“你们来埋我吧”

然后我们就把他给埋了!!!

还拍了很多照片^^

然后就去冲凉。。。

冲凉出来我看到我的手和脚是黑掉了咯><

然后去吃KFC^^

然后去打bowling~

然后就回家了。。。

在家冲凉后。。。

天啊!

我的手+脚+脸

都是整个红红+黑黑><

我赶快去救火><

拿雪花霜搽脸

拿baby lotion搽脚

虽然很累。。。

但是很开心!!!








真可惜

我一回到家

老爸就给我个禁止请假+出门花钱令~

12月很可能不能跟你们一起去玩~

不过没关系~

我相信还有机会的=)











By→XiAoZhUzH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